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1-11-21 13:24 我今晚方便,下午要去逛街,嘿嘿,今天稍微晚点行吗
使用道具 举报
yyjm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42 那我下午下班就去汇钱!汇完之后跟你联系啊!谢了!
yyjm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47 新品可爱粉厚卫衣,有帽子哦,size:宽松版,3600,喜欢的mm考虑一下吧~ 这个我挺喜欢的!可是我想问问它有 ...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1-21 16:52 今晚我也要出去,明天呢明天晚上哦不?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1-11-21 20:05 哎~好吧~~着急想背那个书包,~嘿嘿,好的。但是明天可能也得稍微晚点,因为78点才能回家。 ...
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-11-21 20:54 又为MM们更新一款韩版毛衣 这件长短到哪里?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1-22 09:04 到大腿那里,能盖住PP的,质量不错的呢考虑一下吧
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-11-22 12:58 其实我喜欢第一款韩版毛衣,可惜三个色都卖了,这个让我再考虑一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