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1-11-20 23:50 福冈市内可以送货的是不~~
yyjm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16 我预定了!
hyokenei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45 8号的衣服和9号的裙子还有吗?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21 好的呢,请问MM住哪里,如果在福冈可以送货的哦 汇款之后记得通知我哈
yyjm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28 我不在福冈!是不是不包邮啊? 邮费多少啊?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31 不包邮的,邮费应该是400左右,MM就给3300吧剩下的我给你掏了,哦不?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20 对呀,我当时就是想要肥肥的感觉才买的,冬天穿棉鞋也很好看的,过一阵子我还会更新棉鞋呢,如果喜欢来看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