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1 00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8号的衣服和9号的裙子还有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1-11-20 23:50
福冈市内可以送货的是不~~

对呀,我当时就是想要肥肥的感觉才买的,冬天穿棉鞋也很好看的,过一阵子我还会更新棉鞋呢,如果喜欢来看看呀,送货当然可以啦MM什么时候方便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yyjm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16
我预定了!

好的呢,请问MM住哪里,如果在福冈可以送货的哦
汇款之后记得通知我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hyokenei 发表于 2011-11-21 00:45
8号的衣服和9号的裙子还有吗?

sorry啊MM衣服已经没有了,裙子还在,单卖的话是500,如果你买别的超过3500的话可以免费送你,仔细考虑一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0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21
好的呢,请问MM住哪里,如果在福冈可以送货的哦
汇款之后记得通知我哈

我不在福冈!是不是不包邮啊?
邮费多少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yyjm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28
我不在福冈!是不是不包邮啊?
邮费多少啊?

不包邮的,邮费应该是400左右,MM就给3300吧剩下的我给你掏了,哦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0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31
不包邮的,邮费应该是400左右,MM就给3300吧剩下的我给你掏了,哦不?

真爽快!哦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0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31
不包邮的,邮费应该是400左右,MM就给3300吧剩下的我给你掏了,哦不?

那我下午下班就去汇钱!汇完之后跟你联系啊!谢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0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品可爱粉厚卫衣,有帽子哦,size:宽松版,3600,喜欢的mm考虑一下吧~
这个我挺喜欢的!可是我想问问它有多大?我喜欢穿大一点的!能盖过PP才好!不过我个子174,不知道能不能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1 13:2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1-21 10:20
对呀,我当时就是想要肥肥的感觉才买的,冬天穿棉鞋也很好看的,过一阵子我还会更新棉鞋呢,如果喜欢来看 ...

我今晚方便,下午要去逛街,嘿嘿,今天稍微晚点行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