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9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-10-6 17:31
还是不懂啊 

处女座沙加啊,呵呵?难不成你也是九零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9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贝落师门 发表于 2011-10-6 18:36
好啦~~~~~我这种菜鸟级别的自满。。。我不想拿出来丢人~~哈哈。等我买个单反吧。去了labi和bic camera。 ...

你想要哪一款?呵呵,佳能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9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6 18:33

  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9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6 19:08
好的,有空去看看

呵呵,嗯,好的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9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6 19:08
为什么可惜啊? 

呵呵,开玩笑的   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9:3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zw.com 发表于 2011-10-6 19:21
最近小牧不拍美女了?

拍啊,呵呵,忙完发表会就拍!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9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╰︶凌寞 发表于 2011-10-6 19:22
是啊,好久没来小春了,师傅的作品还是那么火啊!

还好吧,呵呵,版主帮忙啊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9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╰︶凌寞 发表于 2011-10-6 19:22
那下次再突发奇想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先通知我哈

行! 那没问题!~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9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6 19:27
可惜俺没你那照相技术。

否则帖子可能会更火呢。

呵呵,你手机拍的都那么好,呵呵,要是单反的话那不疯了~ 貌似日本这边你还真没有什么没吃过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9:3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9:30
抱着暖气睡?会不会被烫伤啊?

暖气的温度自己家可以调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