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6 15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38
呵呵,在中国就小时候自己烤地瓜吃,好怀念啊,在土堆里挖个灶台,烤完后埋地瓜 ...



我只吃过 没自己烤过

不过你说的那个方法我听过  传说这种烤法烤出来的地瓜超级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6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逆光的话,有什么要注意的吗?我今天拍了一下家附近的野花,但太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6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5
嗯,是用微距,呵呵

等待回答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6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5:31
嗯,日志有音乐,呵呵,这边没有

看过你的日志,要是音乐在轻柔一点会比较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6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5:31
其实我也是刚知道的 

你的图文配非常好,很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7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39
呵呵,看来我们不是一个时代的人啊 

还是不懂啊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7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0
呵呵,嗯,以后有片也会拿上来多多交流的 

好的……不过我一直把单反当卡片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8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5
 呵呵,错过也没关系,接下去的枫叶才是主角,这个只是前奏     ...

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8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2:59
人人网?呵呵,貌似不少朋友上这个,这边没有发帖吗?很想看看!

好啦~~~~~我这种菜鸟级别的自满。。。我不想拿出来丢人~~哈哈。等我买个单反吧。去了labi和bic camera。都木有我要的那款。。囧啊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9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6
嗯,在奇玉县的日高市,呵呵,巾着田,西武池袋线的高丽站

好的,有空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