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38 呵呵,在中国就小时候自己烤地瓜吃,好怀念啊,在土堆里挖个灶台,烤完后埋地瓜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5 嗯,是用微距,呵呵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5:31 嗯,日志有音乐,呵呵,这边没有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15:31 其实我也是刚知道的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39 呵呵,看来我们不是一个时代的人啊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0 呵呵,嗯,以后有片也会拿上来多多交流的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5 呵呵,错过也没关系,接下去的枫叶才是主角,这个只是前奏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2:59 人人网?呵呵,貌似不少朋友上这个,这边没有发帖吗?很想看看!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6 嗯,在奇玉县的日高市,呵呵,巾着田,西武池袋线的高丽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