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6 哦?你这么漂亮,竟然没有男朋友?呵呵,可惜了~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50 呵呵,谢谢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1 二徒弟你来啦,呵呵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2 我也是看着那天天气好,突发奇想的跑去拍片的,呵呵
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17 好构图。。鼓掌了。
zjm 发表于 2011-10-6 13:19 我是双镜头的18~55,55~250.来回换,感觉太麻烦了。你的镜头呢??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0-6 13:21 师傅是三脚架一定也是高级货吧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4 没问题,呵呵,个人也偏向美食,也会拍几张,但跟你比起来还有距离啊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0-6 13:22 看来师傅还挺胆小的啊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0-6 13:2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