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6 19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6
哦?你这么漂亮,竟然没有男朋友?呵呵,可惜了~

为什么可惜啊?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9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50
呵呵,谢谢 

最近小牧不拍美女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9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1
二徒弟你来啦,呵呵

是啊,好久没来小春了,师傅的作品还是那么火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9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2
我也是看着那天天气好,突发奇想的跑去拍片的,呵呵

那下次再突发奇想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先通知我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9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17
好构图。。鼓掌了。

花棉袄兄,呵呵,久违,久违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9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zjm 发表于 2011-10-6 13:19
我是双镜头的18~55,55~250.来回换,感觉太麻烦了。你的镜头呢??

是啊,我也懒得换镜头,呵呵,一直就用小小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0-6 13:21
师傅是三脚架一定也是高级货吧

没有啊,大概一万日元左右吧,呵呵,算不上高级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9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4
没问题,呵呵,个人也偏向美食,也会拍几张,但跟你比起来还有距离啊

可惜俺没你那照相技术。

否则帖子可能会更火呢。

完全照不出那效果、俺就用手机咔嚓几下。
差远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9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0-6 13:22
看来师傅还挺胆小的啊

没必要拿自己的小命开玩笑啊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19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0-6 13:22
   

{s:1:001} {s:1:001}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