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12 不会啊,我两个朋友也是用你这个机子的,这个机子不错的, 呵呵,你是用什么镜头?感觉跟镜头有关吧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2 是啊,呵呵,其实我蛮会偷懒的,三脚架能不带就没带了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3 呃~ 我还不想得艾滋~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4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15 嗯,呵呵,每篇日志的背景音乐都是精心去选的,呵呵,如果选的不好不要笑我啊 http://user.qzone.qq.com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2:59 嗯,呵呵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2:58 没有拍婚纱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5 呵呵,嗯,前几天经常去你空间逛了,还是不是的给你打招呼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3 北京?呵呵,不错不错,今年三月刚去过,挺好的,看来北京挺冷的,猫都要盖个毯子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