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6 13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构图。。鼓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3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12
不会啊,我两个朋友也是用你这个机子的,这个机子不错的,
呵呵,你是用什么镜头?感觉跟镜头有关吧

我是双镜头的18~55,55~250.来回换,感觉太麻烦了。你的镜头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3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2
是啊,呵呵,其实我蛮会偷懒的,三脚架能不带就没带了

师傅是三脚架一定也是高级货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3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3
呃~ 我还不想得艾滋~ 

看来师傅还挺胆小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3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4
      

((mk07))  ((mk07))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3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15
嗯,呵呵,每篇日志的背景音乐都是精心去选的,呵呵,如果选的不好不要笑我啊

http://user.qzone.qq.com ...

马上就去欣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3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2:59
嗯,呵呵 

别笑啊,快订个日子吧,等不急了快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3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2:58
没有拍婚纱

你们现在处的怎么样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3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5
呵呵,嗯,前几天经常去你空间逛了,还是不是的给你打招呼 

什么啊。。。你根本就不理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5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3
北京?呵呵,不错不错,今年三月刚去过,挺好的,看来北京挺冷的,猫都要盖个毯子  ...

他喜欢抱着暖气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