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6 22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21:57
还是佳能的60D吧,我现在在用的就是这个,挺好的,反转液晶屏可以完成一些多角度拍摄,呵呵,推荐 ...

反正就是不太喜欢尼康。。。色彩太艳丽了~~哈哈。
佳能和宾得都好。K7实在没有我就买个60D。再攒点在上个KR。拿来显摆。。。KR颜色好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22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21:59
呵呵,你好,你好,又看到你了,呵呵,嗯,你也是最近去的吗?

有和朋友一起去~不过去的时候台风刚过 花开的不太好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23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3:05
没事,请便! 呵呵

想问一下,有没有没有签名的?不好意思啊,我想拿来做桌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23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21:58
范围扩张?呵呵,打算向哪个方向?

嘿嘿!还在市场调查中呢!

要不就离家近点,要不就好吃的比较多的地方喽!

关键是我是个路痴,所以太远不熟悉的地方去不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23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21:56
小时候去南京,那边都是铁杠杠的暖炉,没碰过,但感觉应该挺烫的,小猫多大了啊? ...

我家是暖气自己控制开关温度什么的 冬天挺暖和 你猜猫猫多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23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 很漂亮 喔
早知道我也去看看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00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7
呵呵,又看到你了,嗯,开心~ 谢谢你每次都能来看看我的作品  ...

牧哥,拍的作品很好,有feeling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00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01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2:04
毛荔枝?呵呵,我又去看了一下真的有点像,嗯?纯洁党?呵呵,收我做会员么? ...

[.134D2.]好的呀,先交入会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05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22:00
呵呵,那就来关东看吧

好啊,有时间一定来拜访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