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1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无痕 发表于 2011-10-6 20:49
斜角?就是指不让阳光直射到吗?

嗯,阳光直接打在镜头上就全变成白色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2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无痕 发表于 2011-10-6 20:50
就是什么是微距?是一种照相方法吗?不好意思,刚接触单反,很多专业名称不是很懂 ...

相机上有个花的标准,呵呵,那就是微距功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2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10-6 21:19
查了一下,好像没有关东那么大片大片的

呵呵,那就来关东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2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10-6 21:19
你的照片也很棒!

还好吧,这边高手也不少呢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2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10-6 21:20
题目啊,变成红色的了

呵呵,原来如此,是版主帮忙加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2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豆 发表于 2011-10-6 21:21
那你怎么样啊,和好了

呵呵,一言难尽啊~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2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6 21:58
为什么会拉肚子  你把泥土也吃进去了咩?

可能是吃的不干净吧,呵呵,话说我刚才还去超市买了一包回来300日元,两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22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22:02
可能是吃的不干净吧,呵呵,话说我刚才还去超市买了一包回来300日元,两个 ...




是地瓜咩?你准备肿么吃了他们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2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6 22:05
是地瓜咩?你准备肿么吃了他们..

我打算在一个地瓜上刻上“小丁”,另一个地瓜上刻上“小强”,然后一起把把他们吃掉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2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22:06
我打算在一个地瓜上刻上“小丁”,另一个地瓜上刻上“小强”,然后一起把把他们吃掉  ...




不是吧  你也太狠毒拉  我抗议 [.0D85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