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6 21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1:48
变成红色???? 

题目啊,变成红色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21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19:30
嗯?上次就看到你生你老公的气,跑去买衣服的帖子,呵呵,之后就比较少上小春了 ...

那你怎么样啊,和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1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糖果果er 发表于 2011-10-6 19:38
暖气的温度自己家可以调呀

小时候去南京,那边都是铁杠杠的暖炉,没碰过,但感觉应该挺烫的,小猫多大了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1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0-6 19:41
说什么呢你  。...我也是80后 只不过踩了一个尾巴..

不过这就是两个差距  证明我不是脑残  哈哈 [.AA ...

是啊,好像从我之后就很少人用这个方法烤地瓜了,不过小时候有一次烤地瓜吃到拉肚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1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贝落师门 发表于 2011-10-6 19:52
原本是想要佳能的60D。后来想要宾得的K7.问了两家都没的就是宾得的那只。。 ...

还是佳能的60D吧,我现在在用的就是这个,挺好的,反转液晶屏可以完成一些多角度拍摄,呵呵,推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1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6 20:06
哪有啦!俺还有相当多地美食没吃过呢!

准备把范围扩张点呢。呵呵

范围扩张?呵呵,打算向哪个方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21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6 21:57
是啊,好像从我之后就很少人用这个方法烤地瓜了,不过小时候有一次烤地瓜吃到拉肚子 ...




为什么会拉肚子  你把泥土也吃进去了咩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1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10-6 20:22
好哦,等你消息啦

{s:1:001}  OK~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1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10-6 20:24
原来小牧也去了啊~其实我也去了哈哈~

呵呵,你好,你好,又看到你了,呵呵,嗯,你也是最近去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21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10-6 20:24
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强哦,不要太难为自己了,小牧

呃~ 说些别的吧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