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zhy611319 发表于 2011-10-4 13:16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3:02 从新宿的话,得那么多钱啦!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13:54 所以喝不起啊哎嗨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4:12 呵呵!那天有机会去的话,一定要尝尝哦!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14:44 那倒是。有去肯定得喝一下,不过店名叫啥啊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4:53 到了中华街很多都有卖的! 基本上都不错!我每次去也都不同家!都还可以啦 ...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15:32 哎呀弄的我好想去啊!!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5:56 我觉得还不错啦! 和我胃口!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20:39 矮油别说啦心都飞横滨去啦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07:40 那我这样的不去做营销是不是太浪费了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