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周末的饭菜加甜点喽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3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yzhy611319 发表于 2011-10-4 13:16

咋啦?

谁得罪你了???

咋这表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3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3:02
从新宿的话,得那么多钱啦!

所以喝不起啊哎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4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13:54
所以喝不起啊哎嗨

呵呵!那天有机会去的话,一定要尝尝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4:4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4:12
呵呵!那天有机会去的话,一定要尝尝哦!

那倒是。有去肯定得喝一下,不过店名叫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4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14:44
那倒是。有去肯定得喝一下,不过店名叫啥啊

到了中华街很多都有卖的!

基本上都不错!我每次去也都不同家!都还可以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5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4:53
到了中华街很多都有卖的!

基本上都不错!我每次去也都不同家!都还可以啦 ...

哎呀弄的我好想去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5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15:32
哎呀弄的我好想去啊!!!

我觉得还不错啦!

和我胃口!

不知道MM喜欢啥样的!
MM说过,日本的不太好喝,和我印象差不多!
所以俺推荐中华街的!俺喝着是不错啦!每次去俺都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20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5:56
我觉得还不错啦!

和我胃口!

矮油别说啦心都飞横滨去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07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20:39
矮油别说啦心都飞横滨去啦!

那我这样的不去做营销是不是太浪费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4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07:40
那我这样的不去做营销是不是太浪费了?

表示各种赞同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