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周末的饭菜加甜点喽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5 23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7
呵呵,楼主真是个美食家!

a~老师你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23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5 23:42
我今天也吃荤了,今晚炒松茸和章鱼还有虾还有厚烧玉子

光听就觉得不错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23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23:49
光听就觉得不错呢!

松茸一点都不好吃,,,还不如吃香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07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5 23:52
松茸一点都不好吃,,,还不如吃香菇

那个好地很贵地!

以前出差吃得。野生的!
好象得好几千呢。日元哈!
还有更贵得。
不过我也觉得味道一般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07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5 23:46
a~老师你好

他咋是你老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08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6 07:39
那个好地很贵地!

以前出差吃得。野生的!

是的啊可贵
不过昨天超市才卖400多我就满买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08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6 07:40
他咋是你老师?

他不是我老师而且摄影爱好者那个群里好像大家叫他老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08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6 08:00
是的啊可贵
不过昨天超市才卖400多我就满买了,

哈哈。自己做的?

强!

自己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收拾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6 08: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6 08:01
他不是我老师而且摄影爱好者那个群里好像大家叫他老师

原来如此。

MM也喜欢摄影啊?

这年头喜欢摄影的真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6 12:16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6 08:17
原来如此。

MM也喜欢摄影啊?

哈我喜欢一切美丽的东西所以喜欢拍照也喜欢被拍照,不过我没有买单反,只有卡片机和手机可以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