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5 23:37 呵呵,楼主真是个美食家!
使用道具 举报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5 23:42 我今天也吃荤了,今晚炒松茸和章鱼还有虾还有厚烧玉子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23:49 光听就觉得不错呢!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5 23:52 松茸一点都不好吃,,,还不如吃香菇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5 23:46 a~老师你好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6 07:39 那个好地很贵地! 以前出差吃得。野生的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6 07:40 他咋是你老师?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6 08:00 是的啊可贵 不过昨天超市才卖400多我就满买了,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6 08:01 他不是我老师而且摄影爱好者那个群里好像大家叫他老师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6 08:17 原来如此。 MM也喜欢摄影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