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周末的饭菜加甜点喽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09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▲lee 发表于 2011-10-7 08:41
就是一吃货,跟我一样,哈哈!!

美食谁不爱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3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7 08:17
对啊。做来做去就那几样。

就算没吃腻,我都做腻了。

有几样拿手的也挺好啊,再学几个新的也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13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7 13:20
有几样拿手的也挺好啊,再学几个新的也不错啊

恩!不过最近都没有亲自动手做菜的欲望!

天天外面解决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4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7 13:43
恩!不过最近都没有亲自动手做菜的欲望!

天天外面解决了。。。

哈哈我已经发现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14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7 14:12
哈哈我已经发现呢!

呵呵!已经快又4,5个月没开火了!

强不?天天混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5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7 14:54
呵呵!已经快又4,5个月没开火了!

强不?天天混……

哇靠有钱人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21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要我看到这个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23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7 15:55
哇靠有钱人!!

不过俺就午餐外面混。

晚饭为了控制体重尽量都不吃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23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点路 发表于 2011-10-7 21:43
为什么要我看到这个啊!

九点多应该吃完饭了呀。

不应该再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7 23:22
不过俺就午餐外面混。

晚饭为了控制体重尽量都不吃。

你也太猛了吧!这样都行!所以天天在外面吃那些油大的也不胖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