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▲lee 发表于 2011-10-7 08:41 就是一吃货,跟我一样,哈哈!!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7 08:17 对啊。做来做去就那几样。 就算没吃腻,我都做腻了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7 13:20 有几样拿手的也挺好啊,再学几个新的也不错啊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7 13:43 恩!不过最近都没有亲自动手做菜的欲望! 天天外面解决了。。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7 14:12 哈哈我已经发现呢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7 14:54 呵呵!已经快又4,5个月没开火了! 强不?天天混……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7 15:55 哇靠有钱人!!
优点路 发表于 2011-10-7 21:43 为什么要我看到这个啊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7 23:22 不过俺就午餐外面混。 晚饭为了控制体重尽量都不吃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