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050|回复: 19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周末的饭菜加甜点喽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3 13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周末休息,闲着没事,自己烤了面包,煎个蛋,喝着カフェオレ……还是觉得挺滋润的!
但是早餐加午餐的量太多,两天全都没吃完。。。

外加出去晃悠过程中买的一些小吃及定食照片!
那个万猪记很少吃,量太大了。。。

周末给我这个吃的。。。

石焼ビビンバとミニレイン面セット.JPG
粒あん団子.JPG
珍珠奶茶和団子.JPG
日曜的早饭加中饭.JPG
食後の万豚記定食.JPG
食事前の万豚記定食.JPG
サーティーワンアイス.JPG
サラダ.JPG
週末パンをいっぱい買っちゃった.JPG

点评

你怎么老吃食啊哈不会胖吗呵呵  发表于 2011-10-4 10:48
有兴趣啊,不过有几道看下去了  发表于 2011-10-3 22:16
真丰富。。  发表于 2011-10-3 20:21
这个多好。。以后发这样大食量的贴儿在邀请俺哈。  发表于 2011-10-3 17: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3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然后坐沙喽!!

接着传今天的午餐去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3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oan611 于 2011-10-3 13:54 编辑

那坐个吊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3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吃的藤椅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3:5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改ID叫食神算了,一个周末吃那么多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4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10-3 13:53
好吃的藤椅~

坐得舒服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5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10-3 13:54
你改ID叫食神算了,一个周末吃那么多.

俺周5休息啦!

周5-周日

嘿嘿,其实我也觉得我的ID和我发的帖不搭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5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吃的东西太多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5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吃好喝太多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5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小日子过的  哎 没法说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