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6 08:16 哈哈。自己做的? 强!
使用道具 举报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6 12:16 哈我喜欢一切美丽的东西所以喜欢拍照也喜欢被拍照,不过我没有买单反,只有卡片机和手机可以拍 ...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6 12:29 恩啊我饭菜几乎都是自己做啊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6 19:23 没看出来要。 还以为你那双玉手,五指不沾阳春水呢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6 19:21 好事。 对美丽的事物感兴趣,对美的意识就会有所提高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6 23:16 哈俗话说人不可貌手有木有.我挺喜欢做菜的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6 23:18 哈哈然后我经常因为搭配衣服而上课迟到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7 00:15 不错不错! 会做菜的女人好!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7 01:05 啥叫会的样子不多啊?是说会做的菜不多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