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7:52 俺也自我感觉良好中呢! 就是蛋黄不正气,最后装盘的时候破了点,留出来了。。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10-3 20:37 面包怎么烤糊了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0-3 22:15 面包!!烤的!!想吃!!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3 22:32 万豚记不错的,味道很重,我喜欢~~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3 23:29 一回生两回熟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23:43 恩,下次不破。 破了扔掉,重新煎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