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周末的饭菜加甜点喽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4 00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23:42
俺这回知道你都喜欢吃啥样的东西了!

重口味,我是~~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0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mm那个珍珠奶茶,珍珠Q吗,我上次去一个魔法主题餐厅喝的,那珍珠真不是一般的难吃啊,烂兮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0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矮油~那个冷饮我也吃过~~ 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巧克力味的!
半夜看这个……会饿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7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3 23:46
一个不够呀,你这么一说,有点饿了,找点东西吃

那你的意思是让我故意多弄坏几个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8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4 00:23
重口味,我是~~

恩。早猜到了。

很容易看出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8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00:25
楼主mm那个珍珠奶茶,珍珠Q吗,我上次去一个魔法主题餐厅喝的,那珍珠真不是一般的难吃啊,烂兮兮的 ...

珍珠奶茶还是横滨中华街的好喝。

其他地方一搬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8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君泠 发表于 2011-10-4 00:43
矮油~那个冷饮我也吃过~~ 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巧克力味的!
半夜看这个……会饿…… ...

哈哈。大半夜的,的确有点不适合哈!

下回改白天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8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07:38
那你的意思是让我故意多弄坏几个?

意思是让姐多做几个,俺多吃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9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08:09
意思是让姐多做几个,俺多吃点

叫你出来吃饭你不来,让姐做你就吃啊?

还得多做几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09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09:14
叫你出来吃饭你不来,让姐做你就吃啊?

还得多做几个!

哈哈,最近忙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