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23:42 俺这回知道你都喜欢吃啥样的东西了!
使用道具 举报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3 23:46 一个不够呀,你这么一说,有点饿了,找点东西吃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4 00:23 重口味,我是~~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00:25 楼主mm那个珍珠奶茶,珍珠Q吗,我上次去一个魔法主题餐厅喝的,那珍珠真不是一般的难吃啊,烂兮兮的 ...
君泠 发表于 2011-10-4 00:43 矮油~那个冷饮我也吃过~~ 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巧克力味的! 半夜看这个……会饿……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07:38 那你的意思是让我故意多弄坏几个?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08:09 意思是让姐多做几个,俺多吃点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09:14 叫你出来吃饭你不来,让姐做你就吃啊? 还得多做几个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