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09:53 哈哈,最近忙呀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0:37 忙吧! 有的忙是好事!这年头不怕忙,就怕闲!!!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10:42 忙但不加钱呀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0:50 小弟也工作了? 没有加班费?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4 10:50 少的可怜呀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08:02 珍珠奶茶还是横滨中华街的好喝。 其他地方一搬搬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11:21 那么远啊,可惜了!!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1:48 还好啦!也不算很远! 周末溜达溜达也不错啊!那里的珍珠奶茶的确不错哦!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11:50 新宿过去好像来回车费得快1000了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