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周末的饭菜加甜点喽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5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3 15:10
好吃的东西太多了,

还有姐亲手烤地面包!

手艺,卖相都咋样???
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5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奈 发表于 2011-10-3 15:20
好吃好喝太多啦

多谢多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5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268 发表于 2011-10-3 15:26
这小日子过的  哎 没法说

对阿!小日子必须得滋润点!

呵呵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5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5:28
对阿!小日子必须得滋润点!

呵呵!!!

缺 不缺个陪吃的  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5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3:51
然后坐沙喽!!

接着传今天的午餐去了!!!

小吃货,我一猜传好吃的人就该是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6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268 发表于 2011-10-3 15:31
缺 不缺个陪吃的  哈

小样!
咋地?想当陪吃,然后你也滋润滋润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6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10-3 15:54
小吃货,我一猜传好吃的人就该是你。

嘿嘿!!

是我是我!

那一定是我啦!

俺烤面包的手艺咋样???不光能吃,也能做地!
贤妻良母型!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6: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6:03
嘿嘿!!

是我是我!

这么好的姑娘,有主了没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6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10-3 16:09
这么好的姑娘,有主了没呢?

没呢!

俺嫁不出去了!

有好的别忘了姐妹儿哦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3 16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