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周末的饭菜加甜点喽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1 23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1 23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11 22:54
我也觉得啊愁死我啦

不用愁,大家都有这段过渡期。

熬过了就好了!
多吃点蔬菜和水果。还有多吃鱼对身体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1 23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小资啊。。。石锅拌饭,啊啊啊。。。肚子饿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02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1 23:19
不用愁,大家都有这段过渡期。

熬过了就好了!

嗯嗯我最近水果还吃的比较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08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adam_910822 发表于 2011-10-11 23:54
绝对小资啊。。。石锅拌饭,啊啊啊。。。肚子饿了。。。

呵呵,半夜看我的贴不是明智的选择。
本来半夜就容易饿。。。
你以后记得吃饱了之后再看我的帖了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08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wsaw 发表于 2011-10-11 23:03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08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12 02:39
嗯嗯我最近水果还吃的比较多了

恩,那就好!

水果也不要大晚上吃。因为它也都是糖分。
还有多喝水,现在的季节比较容易干燥啦。
换季的时候皮肤容易发干,有时间做做面膜!
希望MM那白白的瓜子脸一直都又白又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12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2 08:04
呵呵,半夜看我的贴不是明智的选择。
本来半夜就容易饿。。。
你以后记得吃饱了之后再看我的帖了!

额。午饭没吃呢,继续过来回味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13:26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2 08:07
恩,那就好!

水果也不要大晚上吃。因为它也都是糖分。

大哭昨天5点多吃完饭半夜两点多饿的受不了吃了个梨子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13:26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2 08:07
恩,那就好!

水果也不要大晚上吃。因为它也都是糖分。

大哭昨天5点多吃完饭半夜两点多饿的受不了吃了个梨子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