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11 22:54 我也觉得啊愁死我啦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1 23:19 不用愁,大家都有这段过渡期。 熬过了就好了!
adam_910822 发表于 2011-10-11 23:54 绝对小资啊。。。石锅拌饭,啊啊啊。。。肚子饿了。。。
wsaw 发表于 2011-10-11 23:03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12 02:39 嗯嗯我最近水果还吃的比较多了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2 08:04 呵呵,半夜看我的贴不是明智的选择。 本来半夜就容易饿。。。 你以后记得吃饱了之后再看我的帖了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2 08:07 恩,那就好! 水果也不要大晚上吃。因为它也都是糖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