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7 23:30 你也太猛了吧!这样都行!所以天天在外面吃那些油大的也不胖吗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09:27 哈哈! 还好!现在体重还在控制范内内!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8 13:37 太强大了我要像你学习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15:59 哈哈! 早饭,午饭照吃!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8 19:10 我早饭就是午饭哈哈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19:55 那你下午4点左右吃,然后下午4点以后就不要再吃了 保准会瘦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8 20:06 那不是两餐之间才间隔4小时....晚上肯定饿死我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20:16 午餐稍微早吃点! 早餐不吃不好!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8 21:50 因为我早上都是11点起来啊吃完直接去上课了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9 15:21 这样的话,俺也米有办法啦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