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周末的饭菜加甜点喽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9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7 23:30
你也太猛了吧!这样都行!所以天天在外面吃那些油大的也不胖吗

哈哈!

还好!现在体重还在控制范内内!

我对自己要求没那么严格啦!呵呵。。。

昨天晚饭也没吃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3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09:27
哈哈!

还好!现在体重还在控制范内内!

太强大了我要像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5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8 13:37
太强大了我要像你学习

哈哈!

早饭,午饭照吃!

然后晚饭少吃或不吃。不会胖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9: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15:59
哈哈!

早饭,午饭照吃!

我早饭就是午饭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9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狐狸 于 2011-10-8 19:55 编辑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8 19:10
我早饭就是午饭哈哈

那你下午4点左右吃,然后下午4点以后就不要再吃了

保准会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20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19:55
那你下午4点左右吃,然后下午4点以后就不要再吃了

保准会瘦

那不是两餐之间才间隔4小时....晚上肯定饿死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20: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8 20:06
那不是两餐之间才间隔4小时....晚上肯定饿死我

午餐稍微早吃点!

早餐不吃不好!

我都是早餐午餐照吃,有时候在公司下午4点前吃点。
晚上回家尽量少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21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20:16
午餐稍微早吃点!

早餐不吃不好!

因为我早上都是11点起来啊吃完直接去上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9 15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8 21:50
因为我早上都是11点起来啊吃完直接去上课了

这样的话,俺也米有办法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0 00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9 15:21
这样的话,俺也米有办法啦!

是啊生活所迫无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