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整理了一下最近午饭的照片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9 14: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3:29
哈哈!

自己看了看,挺有成就感的!

唉,看得俺都流口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4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9 13:36
そう~~11時半ぐらいに行ってきました
うん~~
今日はしょうがないので^^

今日、私パスタ食べた!

生パスタ!
美味しい!後で写真載せる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14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3:58
妈呀!天下哪有这样好的事情?

天上掉馅饼了???

男人就免了,负担不起,太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14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4:09
今日、私パスタ食べた!

生パスタ!

パスタ~~
いいなぁ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4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9 14:04
唉,看得俺都流口水了

没有重复的我自己也觉得超有成就感!

今天去吃了意大利面!味道不错地说!

最近我实在是太能吃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4:3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9 14:14
パスタ~~
いいなぁ

写真載せたよ!

食後のデザートまでね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4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jameslu 发表于 2011-9-29 14:09
男人就免了,负担不起,太能吃

虽然俺性别女,但是俺也挺能吃!

没看天天换着样吃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14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1:39
我不在大阪,我在东京!!!

更远了!……




挖哦  那更远的说  这揍是命阿 看来我只有看着的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5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9 14:54
挖哦  那更远的说  这揍是命阿 看来我只有看着的份了

等啥时候有时间来东京玩的话,我带你出去好好吃!!!

机会还是有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15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4:40
虽然俺性别女,但是俺也挺能吃!

没看天天换着样吃呢!!!

我就是开料理店的,我就不信管不起你,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