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整理了一下最近午饭的照片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8 19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tdyz 发表于 2011-9-28 19:15
故意馋我们

是啊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9: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食べた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9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8 18:54
呵呵。 那就是你故意的被。 此贴儿必火。

不小心说走嘴了。

那俺左等右等也没等到你。那就直好先上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9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9:14
哈哈。

你和他抢?



真是的  一点机会都不给俺们留阿 。.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9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9:22
不小心说走嘴了。

那俺左等右等也没等到你。那就直好先上了。

你是天天美食。。 哪国的都品尝一下哈。。  俺也想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9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猿粪有木有 发表于 2011-9-28 18:56
你对吃,可真执着,认真。
俺可以一年都去同一家店吃同一道菜。
只要1日3餐不一样就行了。

我佩服你。

那样我得疯掉。

俺就喜欢吃。趁现在能吃的时候,不多吃点。
总觉的对不起自己。
俺喜欢对自己好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9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GG110 发表于 2011-9-28 18:57
饭量不错啊

证明俺还没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9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8:25
不怕!
没看不是晚餐,而是午餐嘛!
如果是晚餐我真的得担心了。

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8 19:18
是啊。。。。。。

叫你过来啦,是你不过来的呀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9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必要吗你?
来我这,天天给你做好的,湘洋就洋,想和就和,中餐基本。

花这钱,没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