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整理了一下最近午饭的照片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0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ajk1027 发表于 2011-10-5 10:18
这是什么地方?这么多种类。
我这里很少,来回那几家,吃腻了。而且还很单调。 ...

赤坂附近。

吃的地方的确不算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0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0:30
赤坂附近。

吃的地方的确不算少!

我说嘛,我们附近真的很少很少,有家不错的烤肉店几个月前再去已经关门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2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ajk1027 发表于 2011-10-5 10:38
我说嘛,我们附近真的很少很少,有家不错的烤肉店几个月前再去已经关门了。 ...

呵呵。这里吃的相当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5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爱羊肉串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6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西. 发表于 2011-10-8 15:30
最爱羊肉串啊

多谢支持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