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20:16 哈哈! 1年的话,估计就得重复很多了!
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9 20:16 告诉你哈。。。 我怕拔牙!!!! 没拔呢 我都得出一身汗啊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20:38 我也怕。 没关系的,人家给你打麻醉的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9 20:23 没事 往远点走咩 。.东京那么大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20:40 妹子,我上的是午餐! 午休就一个钟头你说我能蹦到哪里去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9:10 享受啦!!! 为了俺的肚子,只好牺牲钱包了!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9 20:38 不把。。 智齿。。留着不行啊? 为什么都拔啊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21:22 张好了当然不用拔! 象你这样张就已经肿成这样的话,估计不拔有你受得 .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9 20:54 相信自己 理想在心中 哈哈 想蹦达到哪就蹦达到哪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9 21:03 能吃得动的时候就要吃呀,2012年来了,谁知道会怎么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