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整理了一下最近午饭的照片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9 20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20:16
哈哈!
1年的话,估计就得重复很多了!




没事 往远点走咩 。.东京那么大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20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9 20:16
告诉你哈。。。 我怕拔牙!!!!    没拔呢 我都得出一身汗啊。

我也怕。

没关系的,人家给你打麻醉的。
等你拔完牙、麻醉都还没过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20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20:38
我也怕。

没关系的,人家给你打麻醉的。

不把。。 智齿。。留着不行啊? 为什么都拔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20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9 20:23
没事 往远点走咩 。.东京那么大..

妹子,我上的是午餐!
午休就一个钟头你说我能蹦到哪里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20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20:40
妹子,我上的是午餐!
午休就一个钟头你说我能蹦到哪里去?




相信自己 理想在心中  哈哈  想蹦达到哪就蹦达到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21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9:10
享受啦!!!

为了俺的肚子,只好牺牲钱包了!

能吃得动的时候就要吃呀,2012年来了,谁知道会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21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9 20:38
不把。。 智齿。。留着不行啊? 为什么都拔啊

张好了当然不用拔!

象你这样张就已经肿成这样的话,估计不拔有你受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21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21:22
张好了当然不用拔!

象你这样张就已经肿成这样的话,估计不拔有你受得 ...

牙龈肿着不能拔牙的。。。 要拔也得等消肿了滴。。  不想拔。。。
那大一颗牙。。 长出来都不容易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21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9 20:54
相信自己 理想在心中  哈哈  想蹦达到哪就蹦达到哪

如果有机器猫的随意门,或者我会瞬移的话,一定到处蹦达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21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9 21:03
能吃得动的时候就要吃呀,2012年来了,谁知道会怎么样

看我想得多开?

宁愿当月光族!
潇洒一下下

你感冒好点了没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