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1 呵呵。 俺宅。。。 也没时间啊。 等开始打工了 就没时间玩儿喽。。。 俺得赚钱 旅游啊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9:54 那这就不能怪姐了。 俺叫你了。是你不过来地!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3 内都是小事。.不过 你的午餐都太棒拉 。..我也想和你一起吃午餐的说 ...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8 19:54 但是机会保留 哈哈哈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20:05 哼!想的美! 你哪儿美啊?还得给你保留机会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8 20:05 你自己都帮我答了。。。 那就没了啊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20:10 小样。还好俺没打算吃晚饭。 不然很难消化。。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9:56 一起啊! 偶没问题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