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9:52 关键是你不在东京啊! 如果你在东京俺就过去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8 20:13 额。。。 你这点儿才问我晚饭吃啥。。 这都几点了啊。。。 晚饭喝的粥啊。。 这两天儿只能喝粥啊。。 嘴 ...
huyos 发表于 2011-9-28 20:24 美味しそうですね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8 20:29 又不一般 想吃披萨。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8 20:41 我就是说说咩 你应该在大阪吧 我在神户 想吃个饭可不容易的说哦 ...
jameslu 发表于 2011-9-28 21:16 叫你过来没说叫你回去啊咱过来不走了行不?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9-28 23:16 这都是午餐? 你都在哪里吃的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