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29 04:32 看到第一张羊肉串的时候 俺再也淡定不了 都再那里吃的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1:38 批萨我最多吃3块! 如果自己吃,实在很浪费!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9-29 12:47 吃的太特么好了。。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9 12:52 太幸福,太幸福,太幸福了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9 12:56 高いですからね~~ ますます食べたくなってきました でも、さっき親知らずを抜いたので。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1:51 你不怕有人告你贩卖人口? 这还有去无回阿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3:30 さっきって今日??? 病院行ってたの?
jameslu 发表于 2011-9-29 13:35 那就说好了,来吧等着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