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整理了一下最近午饭的照片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dragonlovemlili 发表于 2011-9-28 19:21
食べたい

在东京随时都可以吃得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9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0
叫你过来啦,是你不过来的呀!!!

呵呵。 俺宅。。。 也没时间啊。 等开始打工了 就没时间玩儿喽。。。 俺得赚钱 旅游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8 19:23
真是的  一点机会都不给俺们留阿 。.

上次他还好心给我留下首页最后的位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8 19:25
你是天天美食。。 哪国的都品尝一下哈。。  俺也想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...

过来吧。姐带你去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9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2
上次他还好心给我留下首页最后的位子。。。




内都是小事。.不过  你的午餐都太棒拉 。..我也想和你一起吃午餐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quanting 发表于 2011-9-28 19:34
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啊

这话说的太经典了。

说到俺心坎里去了。

来、握个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5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tdyz 发表于 2011-9-28 19:15
故意馋我们

哪敢!

俺就是看看自己最近的成果。

然后提供大家午饭的选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6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tdyz 发表于 2011-9-28 19:15
故意馋我们

哪敢!

俺就是看看自己最近的成果。

然后提供大家午饭的选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9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jameslu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0
有必要吗你?
来我这,天天给你做好的,湘洋就洋,想和就和,中餐基本。

关键是你不在东京啊!

如果你在东京俺就过去了。

来回车钱够我吃几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9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8 19:41
呵呵。 俺宅。。。 也没时间啊。 等开始打工了 就没时间玩儿喽。。。 俺得赚钱 旅游啊。 ...

那这就不能怪姐了。

俺叫你了。是你不过来地!{s:1:004}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