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26日午餐(葡萄牙料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6
我发现你可会吃了。

哈哈!

干啥都不原意亏待自己的胃!!!

不要和自己过不去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7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那个生菜我在日本料理店吃过了,叫COCO屋的。怎么会在葡萄牙的店里有呢?葡萄店不是都是葡萄料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6
在日本适合穷人咸鱼翻身 ,

哈哈哈哈!

这话让你说的。

我觉得日本还算公平,只要你肯干,有本事,不怕出不了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6
真的 , 你想不到有多惨 .

有多惨?为啥呢?

唉,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。最起码你现在比以前好过了。
多想点开心的事情。

一个人出门在外都不容易。尽量开心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7
的确攒不住

恩恩!

而且像我这样的钱都花在看不见的小地方了。
所以,一回头钱没了,啥也没留下。

最不划算的败家法!
或许我该考虑换个方式败家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7
这个是很大的优点

我可不可以认为你是在夸我?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9-26 17:32
10月可以去看红叶了,不过注意人多拥挤

恩恩,多谢提醒!!

俺会记住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棉花姑娘 发表于 2011-9-26 17:34
恩,每天看你吃饭很过瘾~
必须得看全套,要不然觉得没够~

哈哈哈!

完了,把你们的眼睛给养刁了。

我惨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6 17:43
这两天吃正好 俺牙疼不能吃东西。。  凑活塞塞牙  哈哈。

别看量不多,也都是肉啊!!!

肉还挺嫩!味道不错!

你现在就应该喝点稀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7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1
我可不可以认为你是在夸我???

可以。。。。你慢慢高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