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02 恩!不讲究! 我觉得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合适就好! 不一定要名牌!不一定要太贵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00 嘿嘿! 俺其他的没有,有的就是自知之明啦!
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9-26 16:59 生活依旧这么小资啊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4:43 所以才懒得拿伞了! 怕吃饭完饭下大,没敢往远地方跑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6:55 完啦!你们看都看习惯啦? 本来想不吃的,因为最近体重渐长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16 はい!!! 今度こそ、本気に頑張らないとやばいので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3 西餐没得吃哦。。。 吃了和没吃一样。。。 肚子没反映。。 俺从来都不去西餐厅。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42 男的好像都不太喜欢西餐。。。喜欢西餐的不多! 理由和你一样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40 はははは! 私もそうよ。リバウンドは嫌だ!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5 我最讨厌吃油炸的东西跟面包了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