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26日午餐(葡萄牙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6 15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5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大餐哪。。。每次都馋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6 15:50
わたしも二日前から「カーヴィダンス」を再開しました
へへへへ
...

それやってる?私も買ったよ!
大して続いてないけど。。。三日坊主だから!

それだけじゃなくて、「ビリーズブートキャンプ」、「コアリズム」等も全部買ったよ!
へへへ~なんか似てるかも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6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0
それやってる?私も買ったよ!
大して続いてないけど。。。三日坊主だから!

今回は3回目
全然続かない…
今度こそ頑張ろうと誓った。。。へへ
コアリズムは気になるけど。。
辛そうだし、DVDが高いので、買ってな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6 15:53
好好吃啊!

嘿嘿!~那是!!

偶吃地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26 15:55
吃饺子 ,

又吃饺子???

上次你说的那种?

你还真能凑合。。。
啥时候准备爬出窝,跟姐混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26 15:53
算了 , 等晚饭的时候一起吃好了 .

等晚饭一起吃的话,又吃很多呗!

你这叫暴饮暴食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26 15:56
还年轻 , 不碍事 .

等你知道后悔就来不及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狐狸 于 2011-9-26 16:34 编辑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15:58
天天大餐哪。。。每次都馋我


嘿嘿!!!

换换样子,犒劳犒劳自己啦!

俺典型的,[要对自己好点]主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6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6:31
嘿嘿!!!

换换样子,犒劳犒劳自己啦!

看出来了,你有点对自己过于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