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26日午餐(葡萄牙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6 16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甜品那~怎么没照相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2
今回は3回目
全然続かない…
今度こそ頑張ろうと誓った。。。へへ

カーヴィーダンスが一番簡単だね!しかもやり易いし・・・

「ビリーズブートキャンプ」も意外とそんなに難しくないけど、かなり体力使うから、皆続かない!
私は一ヶ月でギブアップ。
やったばかりの時、筋肉痛できつかった!

「コアリズム」が一番難しいかも。
動き一つ一つは難しくないけど、音楽に合わせて連続やってみると、なんか出来なくなるの!
値段は、ビリーズより5000円ぐらい高いかな?
コアリズムは1週間でギブアッ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6 16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6 16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6 16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16:37
看出来了,你有点对自己过于好了

不算阿!

我只是不想委屈自己!特别是在吃的上!

我其他的不是很讲究的。就是喜欢吃而已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16:37
看出来了,你有点对自己过于好了

说得俺好像很败家一样!

虽然俺承认是有点小败家,不过不算太败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6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6:53
说得俺好像很败家一样!

虽然俺承认是有点小败家,不过不算太败!!! ...

自己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6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6:53
不算阿!

我只是不想委屈自己!特别是在吃的上!

穿呢?不讲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棉花姑娘 发表于 2011-9-26 16:37
甜品那~怎么没照相~

完啦!你们看都看习惯啦?

本来想不吃的,因为最近体重渐长。

可是下午同事去买的时候又给我带了份。。。
几口就给消灭了!照片是有照,不过懒得编辑了!

下次上照片的时候一起给上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