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26日午餐(葡萄牙料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8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6 18:34
嗯,楼主喜欢吃什么味道的料理呢?双甜苦辣?

苦的就不用了。我绝对不行!
咖啡我就喝不了ブラック! エスプレッソ我根本就不敢挑战。
即时喝ブレンド、我还得加奶加糖。 虽然咖啡豆很香,可是就没没办法享受那种苦。

甜和辣是偶地最爱。
但是甜食不能过甜,那样会腻。 要就要那种不要甜过头的上品でまろやかな甘さ!
辣呢,四川的麻辣,我还不太行。我喜欢的辣是韩国料理的辣。
和四川的麻辣比,可能就不叫辣了。嘿嘿

酸我也不行。一般的酸辣汤什么的我都不是很爱喝!!!

讲解详细不?

有没有再次感动?赶上自我介绍了!估计自我介绍都没这么长,这么详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8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6 18:42
呵呵,你真是善解人意啦。。。。。

不过也有想不开,死钻牛角尖的时候!

人可能都这样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8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8:43
苦的就不用了。我绝对不行!
咖啡我就喝不了ブラック! エスプレッソ我根本就不敢挑战。
即时喝ブレンド ...

楼主真的很厉害,我喝咖啡只喝有阿尔卑斯的那种,其他的我不想喝,太苦,韩国料理的话,我也只能吃那么辣的,刚刚开始就连那个辣白菜都吃不了,酸的话我只有在喝酒的时候喜欢吃,可以解酒,甜食偶尔吃点还是可以的,比如说一个星期吃一次冰淇淋,    难不成说你也是南方人吗?怎么口味那么相同,我最喜欢的还是老妈的料理,不酸不甜不辣不苦,你知道那个味道把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6 18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6 18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6 18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9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6 18:50
楼主真的很厉害,我喝咖啡只喝有阿尔卑斯的那种,其他的我不想喝,太苦,韩国料理的话,我也只能吃那么辣 ...

这个就不太好意思了!

俺是地地道道的北方人!

俺地口味很象南方人吗?没觉得阿!

我喜欢吃チーズケーキ、オペラ 味道好的,那简直了!
不像一般甜食地!!!嘿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9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8:28
必须要葡萄吗?

好吧!



介不是葡萄牙料理么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9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26 18:52
没发现 , 要不然上个自曝我看下 ,

你咋知道姐最近都自暴自弃了?

按直接把你的自暴理解为自暴自弃啦!!!

最近状态不好,基本上连妆都不化了。
所以姐不敢上照片,就怕吓倒一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9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26 18:53
这句话我很喜欢 , 真的 , 非常喜欢 .

呵呵!!

加油吧!努力吧!

一定有机会出人头地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