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6 18:34 嗯,楼主喜欢吃什么味道的料理呢?双甜苦辣?
使用道具 举报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6 18:42 呵呵,你真是善解人意啦。。。。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8:43 苦的就不用了。我绝对不行! 咖啡我就喝不了ブラック! エスプレッソ我根本就不敢挑战。 即时喝ブレンド ...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6 18:50 楼主真的很厉害,我喝咖啡只喝有阿尔卑斯的那种,其他的我不想喝,太苦,韩国料理的话,我也只能吃那么辣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8:28 必须要葡萄吗? 好吧!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26 18:52 没发现 , 要不然上个自曝我看下 ,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26 18:53 这句话我很喜欢 , 真的 , 非常喜欢 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