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26日午餐(葡萄牙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6 18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8
嘿嘿!

俺不就这么点爱好!!!

好啊   等你   要来了   提前告诉咱一声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8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9
哦,呵呵,不好意思

米关系!
就当练习打字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8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9
这也木有葡萄阿 哈哈..

必须要葡萄吗?

好吧!

哪天我自己买点葡萄,自己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8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6 18:11
哦,呵呵,感觉很好吃的,我也是个美食家,也吃了很多不同的料理,最终总结下,日式,欧式,不如咱家的华 ...

我可不是啥美食家!

俺就是喜欢吃,喜欢吃好吃的!!!

中华美食那是博大精深!
不过啥都尝尝也挺好的!各有各的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8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8:28
米关系!
就当练习打字了!

呵呵,你真了解我,楼主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8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8:28
米关系!
就当练习打字了!

外加感动感动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8:3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8:30
我可不是啥美食家!

俺就是喜欢吃,喜欢吃好吃的!!!

嗯,楼主喜欢吃什么味道的料理呢?双甜苦辣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8:3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9-26 18:23
好啊   等你   要来了   提前告诉咱一声

没问题!

一定提前通知!

我还想怀旧去趟福冈塔,博多呢!!
还有以前住过的西新。
以前的学校亲不孝通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8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6 18:33
外加感动感动,,,

哈哈!

有时候别太认真,有时候各退那么一小步,可能看到的,得到的就不一样了!

嘿嘿!!!
再让你感动感动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8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8:38
哈哈!

有时候别太认真,有时候各退那么一小步,可能看到的,得到的就不一样了!

呵呵,你真是善解人意啦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