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26日午餐(葡萄牙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6 18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2
肿了?

估计吃了药也得2天左右才能慢慢消肿!

嗯 就是肿了 好像在长智齿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4
也许可以试验下

那得先把我现在小败家的毛病改过来再换。

否则,小败家没改过来,再加个大败家。。。

我可不想把卡刷暴。。。
俺娘知道会揍俺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9
说实话,我很少夸别人的

那我这不是很荣幸???

{s:1:011}

都乐晕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0
呵呵,那个我倒是没有见过,是鸡肉吗

我帖子上写了阿!

是豚のほほ肉 很嫩的!

还有3种香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1
你这个骗子,前几天还刚刚夸了一个美眉长得漂亮,现在就说很少夸,,,,,,, ...

哈哈!

有人站出来说公道话了!

俺现在不晕了。

不过估计他夸我和,夸人家漂亮MM性质不一样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2
是牛肉跟土豆吗

萨拉是鸡肉。

主菜是猪肉。  ほほ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8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7
哈哈!

有人站出来说公道话了!

,我没有什么恶语,瞎说的,不好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8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6
我帖子上写了阿!

是豚のほほ肉 很嫩的!

哦,呵呵,不好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8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这也木有葡萄阿 哈哈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8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8
萨拉是鸡肉。

主菜是猪肉。  ほほ肉

哦,呵呵,感觉很好吃的,我也是个美食家,也吃了很多不同的料理,最终总结下,日式,欧式,不如咱家的华式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