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4 别看量不多,也都是肉啊!!! 肉还挺嫩!味道不错!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0 恩恩! 而且像我这样的钱都花在看不见的小地方了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43 実は去年より7キロリバウンドしちゃったの… ストレスで、甘いものばっかり食べて。。。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6 17:46 不过那个生菜我在日本料理店吃过了,叫COCO屋的。怎么会在葡萄牙的店里有呢?葡萄店不是都是葡萄料理? ...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4 可以。。。。你慢慢高兴吧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8 不用慢慢高兴! 俺已经飘飘然了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7 蔬菜萨拉很多地方都有阿! 主菜不是萨拉,是第二盘阿!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9 说实话,我很少夸别人的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4 嗯。。。 粥现在煮着了。 只能喝粥了 嘴还长不开腻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