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26日午餐(葡萄牙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6 17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4
别看量不多,也都是肉啊!!!

肉还挺嫩!味道不错!

嗯。。。 粥现在煮着了。 只能喝粥了 嘴还长不开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7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0
恩恩!

而且像我这样的钱都花在看不见的小地方了。

也许可以试验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43
実は去年より7キロリバウンドしちゃったの…
ストレスで、甘いものばっかり食べて。。。

そしたら、もっと頑張らなくちゃ!!!

よし!やる気出たよ。
頑張ろうね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6 17:46
不过那个生菜我在日本料理店吃过了,叫COCO屋的。怎么会在葡萄牙的店里有呢?葡萄店不是都是葡萄料理? ...

蔬菜萨拉很多地方都有阿!

主菜不是萨拉,是第二盘阿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4
可以。。。。你慢慢高兴吧

不用慢慢高兴!

俺已经飘飘然了!

好久没被人夸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7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8
不用慢慢高兴!

俺已经飘飘然了!

说实话,我很少夸别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8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7
蔬菜萨拉很多地方都有阿!

主菜不是萨拉,是第二盘阿!

呵呵,那个我倒是没有见过,是鸡肉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8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9
说实话,我很少夸别人的

你这个骗子,前几天还刚刚夸了一个美眉长得漂亮,现在就说很少夸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8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4
嗯。。。 粥现在煮着了。 只能喝粥了 嘴还长不开腻。

肿了?

估计吃了药也得2天左右才能慢慢消肿!

等消肿了之后再去医院看看!如果有问题,尽早治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8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牛肉跟土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