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1日的午餐更新啦!晚了一天(韩式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6 20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8:33
俺向来这样!

没办法,看到好吃的啥都忘了。等想起来已经是美食进肚后的事情了。

原来你也是北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21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6 20:15
其实我算是一半北方血统吧,,,,我爸爸是河北的,,,楼主mm是东北人吧,,,可以感觉的出来哦,不过不知 ...

辽宁的啦!

冬天都好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22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21:08
辽宁的啦!

冬天都好冷。

辽宁哪的吖,沈阳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08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4:47
哈哈!
需要往地区分散分散!

还是有危险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7 13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07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20:34
原来你也是北方的

俺地地道道地北方人。

看你用也,那就是说你也是北方人喽?

握个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07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6 22:32
辽宁哪的吖,沈阳的吗?



你太聪明了!

你咋知道的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07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7 08:54
还是有危险呀

那就直接回国。

地震后回去的那么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07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7 13:40
谁知道啊!O(∩_∩)O~!么钱  (*^__^*) 嘻嘻……

没钱就得想办法赚钱了。

用划地,太久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08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07:51
俺地地道道地北方人。

看你用也,那就是说你也是北方人喽?

俺当然也是北方的,握爪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