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8:33 俺向来这样! 没办法,看到好吃的啥都忘了。等想起来已经是美食进肚后的事情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6 20:15 其实我算是一半北方血统吧,,,,我爸爸是河北的,,,楼主mm是东北人吧,,,可以感觉的出来哦,不过不知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21:08 辽宁的啦! 冬天都好冷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4:47 哈哈! 需要往地区分散分散!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20:34 原来你也是北方的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6 22:32 辽宁哪的吖,沈阳的吗?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7 08:54 还是有危险呀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7 13:40 谁知道啊!O(∩_∩)O~!么钱 (*^__^*) 嘻嘻……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07:51 俺地地道道地北方人。 看你用也,那就是说你也是北方人喽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