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07:52 恩恩。 但是总这样欺骗自己好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5 14:35 那就减肥呗,我最近也开始新一轮的减肥了
相思怨 发表于 2011-10-5 15:37 帮顶。 看起来就很好吃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5:52 多谢多谢! 基本上天天发午饭贴!多顶顶哦!
相思怨 发表于 2011-10-5 16:15 嘿嘿 。好的好的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15:52 你再减就没啦! 已经很瘦了好不?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5 19:38 nonono,,其实我很胖的,只是不明显而已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5 21:09 你还胖? 是不是标准不一样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