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1日的午餐更新啦!晚了一天(韩式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4 21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4 21:01
大方,够爽快!

mm是北方人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09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4 19:10
不容易,辛苦辛苦。

现在总算雨过天晴了!

这次台风走的太慢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11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是石锅饭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18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4 21:39
mm是北方人么

是啊!

偶北方人啊。。。

你也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18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5 09:17
这次台风走的太慢了,

这还慢?

上陆后嗖一下就过去啦!

晚上等台风过去后、我还出去撮了一顿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19:20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yousyou酱 发表于 2011-9-25 11:43
那个是石锅饭?

恩,石锅饭!

不多见。味道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19:20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yousyou酱 发表于 2011-9-25 11:43
那个是石锅饭?

恩,石锅饭!

不多见。味道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21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5 18:24
这还慢?

上陆后嗖一下就过去啦!

啊???真强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23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5 18:21
是啊!

偶北方人啊。。。

我是半个北方人嘻嘻,,,南北混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23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吃韩国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