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681|回复: 18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1日的午餐更新啦!晚了一天(韩式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2 14:2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21日,天太冷!
冒着雨去吃的ユッケジャンセット。
(以前应该照片)

他家的味道就是正!没话说!

下午,又吃了个お餅!!!
里面带红豆沙馅的!味道不错!可惜就一个。。。

お餅.JPG
同僚が買ったお餅.JPG
ユッケジャンセット.JPG
前菜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4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然后偶再舒舒服服地坐偶地沙发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4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了!沙发坐完了,再接着发今天的午餐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14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挖哦  好绿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14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食?
哪里啊,看滴俺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15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食什么的最有爱拉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2 15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国料理对身体好。。。支持吃它。。
多吃点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5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9-22 14:48
挖哦  好绿的说

恩!相当绿了!

里面是豆沙馅的!味道好极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5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elvia 发表于 2011-9-22 14:53
韩食?
哪里啊,看滴俺直

韩式料理,新大久保很多。

我们公司附近,也就是赤坂見附也很多。

不少吧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5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2 15:12
韩食什么的最有爱拉!!!!

哈哈!

偶也很喜欢,很喜欢!

吃不腻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