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8 17:02 好的好的1(*^__^*) 嘻嘻……
使用道具 举报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8 17:57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5:44 那你应该去试试卖彩票! 说不定中了呢!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8 18:40 有一次野猫来我家,有人说会中奖叫我去买彩票我去买了结果没中唉唉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8:53 辽宁不小,你一猜既中。 说不定这次能中呢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8 19:05 酱紫,,,,,,,,那我明天再去买一张看看,,,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9:39 呵呵。 就当买个机会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6:56 那你过来呗! 看在同样是东北人的份上,俺给你留一口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