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07:54 那就直接回国。 地震后回去的那么多!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07:52 你太聪明了! 你咋知道的???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8 08:32 俺当然也是北方的,握爪吧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5:18 还握爪呢…… 你那是啥爪?能吃不?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8 09:55 回去了,俺也得回来呀,唉,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8 11:22 运气好哈哈,,,,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8 15:23 就知道吃 晚上吃啥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5:46 俺本来就知道吃啊!你又不是不知道! 别的很难吸引俺地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