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1日的午餐更新啦!晚了一天(韩式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8 09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07:54
那就直接回国。

地震后回去的那么多!

回去了,俺也得回来呀,唉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1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07:52
你太聪明了!

你咋知道的???

运气好哈哈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8 12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3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5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8 08:32
俺当然也是北方的,握爪吧

还握爪呢……

你那是啥爪?能吃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5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5:18
还握爪呢……

你那是啥爪?能吃不?

就知道吃
晚上吃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5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8 09:55
回去了,俺也得回来呀,唉,

还能回去!太幸福了!

我们公司不放人。。。郁闷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5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8 11:22
运气好哈哈,,,,

那你应该去试试卖彩票!

说不定中了呢!

运气向当地好了!一下就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15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8 15:23
就知道吃
晚上吃啥?

俺本来就知道吃啊!你又不是不知道!

别的很难吸引俺地。。。

今天下午吃葡萄,还有面包的话,估计晚饭就吃不下了!
而且俺准备重新开始减肥了!
下午塞点东西后,晚饭不准备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5:5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8 15:46
俺本来就知道吃啊!你又不是不知道!

别的很难吸引俺地。。。

希望你计划成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