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1日的午餐更新啦!晚了一天(韩式料理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1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8 20:32
对啊,,,说说宝くじ给你多少抽成

如果真中了,只要通知我消息,俺就满足了!

到时候我沾你光也去买!

说不定我也能中呢!
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1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dejun 发表于 2011-9-28 21:04
没去吃狗肉汤セット

朝鲜族???

狗肉汤那里没有!
韩式料理,一般少见的!

不去延边啥的朝鲜族料理店的话一般没有卖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1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9 08:25
让我看你吃?还是吃你剩的?

俺是讲究人,怎么能让你吃俺剩的?
最起码要个小盘,提前给你盛出来。。。
至于是一大口还是一小口,那俺就不好说了!

还有阿,让你看我吃,你非掐死我不可。
估计饭还没下肚,我就被你送上西天了。
我还没活够呢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11:5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1:49
俺是讲究人,怎么能让你吃俺剩的?
最起码要个小盘,提前给你盛出来。。。
至于是一大口还是一小口,那俺 ...

想的挺明白啊,今天你吃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9 12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12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1:44
如果真中了,只要通知我消息,俺就满足了!

到时候我沾你光也去买!

哈哈好吧中了偷偷告诉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9 13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段时间去大久保那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3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9 11:51
想的挺明白啊,今天你吃啥?

嘿嘿!
俺说了,其他的没有,自知之明还是有那么点地。。。

等不及了?今天吃的意大利面,最后要了甜点!
一会整理完了上照片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3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9 12:40
哈哈好吧中了偷偷告诉你

恩纳恩纳!

如果真中了,哪怕一点点,那就神奇了!

之后俺也去买!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9 13:2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香 发表于 2011-9-29 13:07
前段时间去大久保那吃了

我这里不是大久保。

不过那里韩式料理也超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