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8 20:32 对啊,,,说说宝くじ给你多少抽成
使用道具 举报
dejun 发表于 2011-9-28 21:04 没去吃狗肉汤セット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9 08:25 让我看你吃?还是吃你剩的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1:49 俺是讲究人,怎么能让你吃俺剩的? 最起码要个小盘,提前给你盛出来。。。 至于是一大口还是一小口,那俺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1:44 如果真中了,只要通知我消息,俺就满足了! 到时候我沾你光也去买!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9 11:51 想的挺明白啊,今天你吃啥?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9 12:40 哈哈好吧中了偷偷告诉你
耶香 发表于 2011-9-29 13:07 前段时间去大久保那吃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