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1日的午餐更新啦!晚了一天(韩式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6 12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3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5 21:06
啊???真强!!!

你没感觉吗???

上陆后,风速很快阿!
晚上7,8点就过去了吧……然后去觅食的。

人是铁,饭是钢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3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5 23:08
我是半个北方人嘻嘻,,,南北混血

哈哈!

俺纯北方地。

北方人好啊!豪爽,大方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3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艰苦朴素 发表于 2011-9-25 23:31
我爱吃韩国饭

恩恩!

好吃,白吃不厌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3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3:14
你没感觉吗???

上陆后,风速很快阿!

没感觉,我俺在车站等车等了三个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3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6 12:02
ok~

那我就等着你,飘洋过海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3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6 13:47
没感觉,我俺在车站等车等了三个点

在车里等,这个比较郁闷哈。。。

我是在家,洗了澡,舒舒服服地在家等。所以觉得挺快地……

应该早走!不过还好过去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3:5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3:51
在车里等,这个比较郁闷哈。。。

我是在家,洗了澡,舒舒服服地在家等。所以觉得挺快地……

这次风台告诉我们,东京人太多了,呵,一有点什么事,就玩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4:4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6 13:52
这次风台告诉我们,东京人太多了,呵,一有点什么事,就玩完了

哈哈!
需要往地区分散分散!

不过地震过后已经回去很多了,要不更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5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3:17
哈哈!

俺纯北方地。

嗯我也喜欢北方人的直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