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5 21:06 啊???真强!!!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25 23:08 我是半个北方人嘻嘻,,,南北混血
艰苦朴素 发表于 2011-9-25 23:31 我爱吃韩国饭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3:14 你没感觉吗??? 上陆后,风速很快阿!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6 12:02 ok~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6 13:47 没感觉,我俺在车站等车等了三个点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3:51 在车里等,这个比较郁闷哈。。。 我是在家,洗了澡,舒舒服服地在家等。所以觉得挺快地……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26 13:52 这次风台告诉我们,东京人太多了,呵,一有点什么事,就玩完了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6 13:17 哈哈! 俺纯北方地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