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1日的午餐更新啦!晚了一天(韩式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3 23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23:33
老板中国人,不过已经归化了。

[.9AD474D2.]哈哈中国的老板基本都不管的,,自己跑去到处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07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3 23:52
哈哈中国的老板基本都不管的,,自己跑去到处玩

只要老板不在,我就谁都不怕!


话说你那帖,太旺了。
估计回也得回到手酸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1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07:41
只要老板不在,我就谁都不怕!

所以回腻了呗,,,好几个帖子这样呢,,,现在都沉没了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1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11:21
所以回腻了呗,,,好几个帖子这样呢,,,现在都沉没了,,,

谁叫MM长得漂亮,身材又好!特别是那双又细又直的腿!

诱人哦!

你看,同类的我都被吸引呢,何况是男人呢???

沉就怪了!除非狼全没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1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1:50
谁叫MM长得漂亮,身材又好!特别是那双又细又直的腿!

诱人哦!

[.E1C3F8.]我腿不直的,,,所以都不敢穿平底鞋~脚踝上面那段不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3: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11:55
我腿不直的,,,所以都不敢穿平底鞋~脚踝上面那段不直

你那还不直?

那我得去跳河了(带个救生圈,因为不会游泳)
或者找面比较舒服的墙,一头撞上去!(撞之前先垫个厚点的靠垫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3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3:23
你那还不直?

那我得去跳河了(带个救生圈,因为不会游泳)

真的不直啦我实话实说啊唉,我们一人一块豆腐撞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4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13:53
真的不直啦我实话实说啊唉,我们一人一块豆腐撞去吧

看了照片好久,都没觉得阿!

那我们得买块超大超厚的豆腐,不然会痛地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4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4:12
看了照片好久,都没觉得阿!

那我们得买块超大超厚的豆腐,不然会痛地…… ...

哈哈可能是拍照的角度问题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14:5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14:43
哈哈可能是拍照的角度问题吧

那你得教教我!

特别是咋照能照得更瘦点啥地!
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