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23:33 老板中国人,不过已经归化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3 23:52 哈哈中国的老板基本都不管的,,自己跑去到处玩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07:41 只要老板不在,我就谁都不怕!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11:21 所以回腻了呗,,,好几个帖子这样呢,,,现在都沉没了,,,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1:50 谁叫MM长得漂亮,身材又好!特别是那双又细又直的腿! 诱人哦!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11:55 我腿不直的,,,所以都不敢穿平底鞋~脚踝上面那段不直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3:23 你那还不直? 那我得去跳河了(带个救生圈,因为不会游泳)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13:53 真的不直啦我实话实说啊唉,我们一人一块豆腐撞去吧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4 14:12 看了照片好久,都没觉得阿! 那我们得买块超大超厚的豆腐,不然会痛地…… ...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4 14:43 哈哈可能是拍照的角度问题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