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08:45 11点到半夜几点来着? 美容觉期间。
使用道具 举报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3 11:17 10点到2点是美容觉时间哈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3:25 哈哈!你比我清楚啊! 咋还熬夜???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3 13:44 在日本能12点睡就很不容易了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4:58 哈哈哈哈! 我得早起!,没办法必须得早睡……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3 16:02 今天早上几点起来的啊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6:11 6点45起床!!! 今天早上7点半起的,没听到闹钟。。。我说我咋睡的?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3 20:05 哇靠,,这么好,迟到还能这么悠哉啊,,,什么公司这么好啊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20:13 小公司。所以老板不在我就天不怕地不怕了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3 20:34 哇哈哈哈,中国人的公司还是日本人的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