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1日的午餐更新啦!晚了一天(韩式料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3 11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08:45
11点到半夜几点来着?

美容觉期间。

10点到2点是美容觉时间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3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3 11:17
10点到2点是美容觉时间哈

哈哈!你比我清楚啊!

咋还熬夜???

不过我也一样!虽然不熬夜,但是10点就睡时绝对不可能啦。
基本11点半到12点睡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3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3:25
哈哈!你比我清楚啊!

咋还熬夜???

在日本能12点睡就很不容易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4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3 13:44
在日本能12点睡就很不容易了!

哈哈哈哈!

我得早起!,没办法必须得早睡……

这几天有点冷,早上好不愿意爬起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6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4:58
哈哈哈哈!

我得早起!,没办法必须得早睡……

今天早上几点起来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6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3 16:02
今天早上几点起来的啊?

6点45起床!!!

今天早上7点半起的,没听到闹钟。。。我说我咋睡的?

结果迟到10分钟。

虽然迟到10分钟,但是俺还是顺便去了便利店买了早餐。
然后进公司后,不躲不藏地吃完俺地早餐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20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16:11
6点45起床!!!

今天早上7点半起的,没听到闹钟。。。我说我咋睡的?

哇靠,,这么好,迟到还能这么悠哉啊,,,什么公司这么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20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3 20:05
哇靠,,这么好,迟到还能这么悠哉啊,,,什么公司这么好啊

小公司。所以老板不在我就天不怕地不怕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20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3 20:13
小公司。所以老板不在我就天不怕地不怕了。

哇哈哈哈,中国人的公司还是日本人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23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3 20:34
哇哈哈哈,中国人的公司还是日本人的啊

老板中国人,不过已经归化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