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6日 午餐更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8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18:10
哈哈 你问地咋这时候腻  刚传还不到一分钟。

美食一刻?

这就过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8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高级的餐厅。。。
去不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8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18:25
美食一刻?

这就过去看看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8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17 18:26
好高级的餐厅。。。
去不起

还好。

小奢侈一下。

ランチ、1500円だからまだそんなに高くはない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8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18:27

等俺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8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18:43
等俺!!!

    反正沙发俺做上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8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18:43
反正沙发俺做上了,

用手机上太慢。

郁闷,板凳边也没捞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8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7 18:54
用手机上太慢。

郁闷,板凳边也没捞着。

哈哈、、  手机麻烦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9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18:55
哈哈、、  手机麻烦吧。

太麻烦。不过人不在家,米有办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9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7 18:55
哈哈、、  手机麻烦吧。

留言打字,手都要抽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