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6日 午餐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9 18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9 18:02
有多爽?

不过大老远的有朋友过来、真的是件让人开心的事情

嗯、、 都喝的烂醉 然后他们坐电车回去了。 多爽、表达不出来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00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9 17:54
哈哈,来炫耀吧。馋馋我们这些嘴馋的人。

姐等着

俺啥时候能馋到你啊。。那么会做菜又那么会生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04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呀   前天晚上 店长给做意面     奶油蘑菇的    外来语  咋说  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08:35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9 18:04
嗯、、 都喝的烂醉 然后他们坐电车回去了。 多爽、表达不出来啊。  ...

小样。
有朋友来看、的确很让人高兴。

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08:35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9 18:04
嗯、、 都喝的烂醉 然后他们坐电车回去了。 多爽、表达不出来啊。  ...

小样。
有朋友来看、的确很让人高兴。

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08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9-20 00:47
俺啥时候能馋到你啊。。那么会做菜又那么会生活。。

哈哈、你做得菜已经馋到我了。

要不我咋能连饿狼都不怕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10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9-20 04:32
呀   前天晚上 店长给做意面     奶油蘑菇的    外来语  咋说  不到

这个我也不太好说!名称很多的!

キノコのクリームスパゲティ?  これは全然普通の名前だね。。。
特別の名前あるかも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0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0 08:50
哈哈、你做得菜已经馋到我了。

要不我咋能连饿狼都不怕呢

这个不时事实。。。一定有误会的地方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0 11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16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0 08:35
小样。
有朋友来看、的确很让人高兴。

嗯 还是从很远的地方过来。 很感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