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6日 午餐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7 01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毎日グルメばっか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01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是什么生活呐.....怎么天天都有好东西吃...基本都是西式的哈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01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教咱点西餐的餐桌礼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7 06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09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来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09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6 22:36
。。。 看来俺只能闻味儿了被

闻吧!
那个ラザニア很好吃!

就是价格有点小贵!天天去可够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09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ecnu 发表于 2011-9-16 22:44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09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6 23:04
来晚了。。。
这顿午饭我喜欢

真的?
那太好了!味道不错,我喜欢ラザニア。味道很正!
最后的甜点……哈哈!!没的说了!
哈根达斯还放在公司冰箱里呢!

小弟说非要霸占首页!

呵呵!白天又出去了,晚上才回来,昨天也热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09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yichen7788 发表于 2011-9-16 23:27

直接省略所有语言吗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09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9-16 23:30
你吃的不赖啊~~
真会生活!

哈哈!多谢大哥夸奖!

啥时候一起去吃啊???

也没个信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