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1 12:16 俺沈阳第 你腻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1 15:10 难怪说你像小沈阳! 老乡阿!!!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1 15:12 你哪滴啊、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1 15:18 原来一直在西塔! 现在在北陵纳附近!我妈说哪里空气还算稍微好点。。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1 15:19 哦 、 俺经常去西塔玩儿。 以前在北陵那头儿上学,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1 15:24 沈阳也就那么几个地方!!! 小弟哪儿地?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1 15:25 苏家屯儿滴 大农村 哈哈哈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